2015年10月義大利EMO參展
首頁    |    最新消息
2015年10月在義大利的米蘭ONECNC參加了2015歐洲機床展會,時間是從5號到10號為期5天的展會。
整個展會中參展者和參觀者都喜氣洋洋。整個展廳都是參觀者,從第二天到第三天人比較擁擠,就連餐廳都充滿了人。義大利的ONECNC經理Devis Todesco都認真的回答了參觀者的ONECNC解決方案。在場的員工有義大利人、德國人和澳大利亞人來演示ONECNC的功能特徵。給參觀者留下較深印象的是軟體的介面和部局,同樣也有較高的性價比,這些都能讓參觀者接受。另外給參觀者留下是簡單的技術概念。
自從2007年 ONECNC免費提供動態銑削加工功能,我們差不多有8年經驗。現在別的CAM軟體商才開始起步。不幸的是別的軟體的加工風格只是以快速加工出現,然而我們動態銑削適合各類型的機床您不必要換個新機床來使用ONECNC的動態加工技術。事實上所有的機床在加工效率和刀具壽命都能提高。
大約有1600個公司參展分部在12個大廳裡。2105米蘭國際機床展給歐洲機床帶來光明的前景。

HAAS展示了一個F1方程式賽車在2015國際米蘭機床展會上。

義大利ONECNC忙於潛在的客戶而現有的客戶在看更新的最新版本。如果您錯過了ONECNC的特別的功能展示,您可以聯繫義大利ONECNC進行線上遠端演示或者去您的工廠演示。
OneCNC Italy
Via Bassano del Grappa, 48/G
36030 Sarcedo (VI)
Italy
web:http://www.onecnc.it
ph:+ 39 393 438 33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