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常見問題解答
首頁    |    問與答    |    TOP常見問題解答
ONECNC能減少節省加工時間嗎?
是的,OneCNC先進的高速技術可以節省高達80%的加工時間。OneCNC不僅是這一領域的領先者,而且還包括了一個些標準特性加工包括在所有銑削功能。


 
OneCNC收費技術支援嗎?
OneCNC電話技術支援不需要你支付任何額外的費用。購買的當下數月不需要你支付任何額外的費用,OneCNC支持人員來自世界各地 ( ONECNC台灣02-26665010 提供全服務 ) 。
 
你的軟體維護的政策是什麼?
每年的ONECNC產品維護不收取費用 ( 需同版本下維護不收取費用,升級則須付費用 ) 。任何改進或增加當前購買的產品提供給客戶免費下載
 
為什麼一個OneCNC產品成本小於其它領先的CAD / CAM ?
OneCNC是一個完整的軟體,有自家發展人員和不用支付協力廠商開發費用。OneCNC傾向于保持一個完全整合式產品開發,內部消除任何相容性問題或支援協力廠商產品,因此減少了開發成本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