什麼是 CAD/CAM?
CAD/CAD(電腦輔助設計與製造)指的是用電腦軟體進行設計與製造。
CAD是用電腦技術進行造型和設計圖紙。CAD/CAM應該是用來設計產品並產生加工程式的過程,特別是用來CNC的加工。CAM軟體用CAD軟體創建的模型和裝配圖來產生刀具路徑並實現真實的零件加工。
 

 

我們的ONECNC產品包括ONECNC的銑削系統、車削系統、雷射水刀加工和線切割放電加工。CAD/CAM擁有從創建簡單的刀路到和自動刀路到多軸加工的能力。
通過當地的辦公室ONECNC可以進行有實際經驗的演示。根據您提供的位置,我們有經驗的工程師會來到您的工廠,來評估您的需要然後再進行演示。你可以親自上門來體驗我們當地的ONECNC教育訓練設施。
為什麼一個OneCNC產品成本小於其它領先的CAD / CAM ?
OneCNC是一個完整的軟體,有自家發展人員和不用支付協力廠商開發費用。OneCNC傾向于保持一個完全整合式產品開發,內部消除任何相容性問題或支援協力廠商產品,因此減少了開發成本。
2015年10月 在義大利的米蘭ONECNC參加了2015 歐洲機床展會,時間是從5號到10號為期5天的展會。
關於我們
OneCNC歷史可以追溯到30年前,台灣ONECNC欣昊公司有20年經驗。
ONECNC CAD CAM DNC
欣昊實業股份有限公司
新北市新店區金興路1號 
02 2666-5010